云岩区长王黔调研“小十字·民生路”老字号文化街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08 14:14   来源:幸福云岩  

  10月5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实地调研“小十字·民生路”老字号文化街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区领导郭松、蔡佳丽陪同。

  调研中,王黔强调,“小十字·民生路”老字号文化街改造项目各方关注,社会期待,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项目建设。要优化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及施工方案,突出老贵阳城市记忆,注重历史文化、城市文化和市井文化的有机融合,协调统一。要做好项目包装,抢抓老旧小区改造的政策机遇,吸引意向企业及金融机构深度参与项目建设。要优化施工工艺,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用。

  区直相关部门、文昌阁街道办事处、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