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云开街道全力确保节日祥和平安

发布时间:2021-10-08 10:06   来源:开阳发布  

  连日来,开阳县云开街道全力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为辖区居民筑牢安全屏障。

图片

  目前,共在村(社)人员出入密集场所、建筑工地、旅游景点、校园周边等位置张贴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海报50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街道、村(社)干部职工转发用电用火安全常识、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提示及“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指南1200余条,通过多种宣传措施,切实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图片

  同时,该街道成立了以党工委为中心的应急处置突击队,并形成了街道班子成员包村(社)、村(社)干部职工包网格的包保制度,下沉到网格内开展走访排查200余次,并及时解决排查出的安全隐患。

图片

  “国庆假期即将结束,下一步,云开街道将常态化开展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隐患整改到位,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国庆假期。”云开街道有关负责人说道。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