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名志愿者将助阵贵阳工博会

发布时间:2021-09-25 20:1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25日,距离第二届贵阳工业博览会正式开幕还有1天,志愿者培训暨出征仪式正式启动,来自贵阳学院的150名在校大学生全面进入“备战”状态,将为工博会提供服务。

据悉,先后共有300余名志愿者报名参与志愿者招募,经过层层筛选,最后选出150余名志愿者。工博会组委会根据志愿者数量、专业、性别、服务板块等具体要求,精心筹划、严格选拔、精准对接,确保志愿者人岗匹配,待培训结束后全面上岗服务,为此次工博会提供志愿服务。培训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志愿者岗位服务技能、博览会概况、嘉宾接待、礼仪规范、应急救援等内容进行,旨在让志愿者熟悉了解岗位情况、工作任务、业务流程、应急应变措施等,提升志愿者在具体工作岗位的业务能力,同时工博会组委会为志愿者统一制作服装、发放交通餐食补助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志愿者配备医用口罩、手套、免水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全方位做好志愿者服务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蕾)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