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科协联合水东路街道办事处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17:54   来源:贵阳网  

为提高群众辨真识伪能力,有效防范邪教、杜绝迷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9月23日,云岩区科协联合水东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云岩区2021年全国科普日——“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云岩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雪娇,水东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伍龙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2021年防范邪教宣传册、设置科普展板、发放礼品等物品,并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特点、基本特征、危害、如何抵制等多角度来进行反对邪教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群众警惕,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讲科学、讲文明、树新风,积极参加健康文明的文体活动,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对“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反动宣传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和有关部门打击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

(通讯员 陈松)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