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冯三镇开展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9-24 11:38   来源:贵阳市教育局  

9月22日,司胜万省级乡村名师工作室联合冯三镇幼儿园、冯三镇集团化资源管理中心、民办园、村级学前班教师开展了专业技能大赛说游戏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以工作室为平台,提升乡村幼儿教师幼教业务素质,发挥工作室的辐射作用。同时落实“安吉游戏”推广计划,提升幼儿园老师研究和指导幼儿游戏的专业能力,推动幼儿园游戏活动的有效开展。

说游戏活动分为案例文本、游戏过程、游戏中的学习与发展、教师反思、现场答辩五方面。每一个游戏案例都是教师在实际活动中的真实反应,引起了老师们的反思,对每一名参赛教师的教学技能都有着较大的促进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对说游戏活动开展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自己的认知。相信在今后的说游戏活动中必然会更加出彩。(司胜万)

  编辑:余杨智

  统筹:崔林林

  编审:鲜晓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