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百高速遵义正安境内一小车冲出公路仰翻 只因驾驶员揉了一下眼睛

发布时间:2021-09-24 10:4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19日凌晨,一辆小车在行经银百高速遵义正安境内时,冲出公路仰翻在草丛里。经当地交警部门调查,驾驶人冯女士称,事发时,她因长时间戴隐形眼镜感觉眼睛不适,于是揉了一下,不料因此发生事故。 

  19日0时许,遵义市高速交警三大队接到报警:在银百高速公路瓮安往道真方向正安县境内米粮停车区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辆受损较为严重,有人员受伤。

  民警抵达现场时,只见一辆川X籍白色小轿车,仰翻在高速公路外的边坡内,左前轮几近脱落,车身玻璃不同程度开裂,车身变形。驾驶人冯女士与同车人陈某已经转移至路边安全地带,冯某口角有少量血迹,意识清醒,陈某未受伤。

  民警说,从现场痕迹判断,车辆是在极短的距离内便冲出高速公路行车道与应急车道,随后冲上边坡发生侧翻,在滑行十余米后才停了下来。看得出,事发时驾驶人没有采取制动措施。

  经询问,冯女士说,事发前,她与其丈夫陈某由瓮安县出发,准备前往四川省广安市,在行经事发路段时,冯女士所戴的隐形眼镜因较长时间没有清洗,她觉得眼睛不舒服,于是伸手去揉。不料在揉眼睛的时候不经意间拨动了方向盘,车辆瞬间冲出高速路。

  经医院诊断,冯女士左手手臂擦伤、嘴巴磕碰伤,伤势轻微。因二人均系了安全带,这才没有大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