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十佳基层理论宣讲员”出炉!贵阳贵安党史专题宣讲风采展示活动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23 16:5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23日,“永远跟党走 筑梦新时代”贵阳贵安党史专题宣讲风采展示活动决赛在贵阳市委党校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10位选手获得“全市十佳基层理论宣讲员”称号,6位选手被评为“全市基层理论优秀宣讲员”,现场还宣布了优秀宣讲稿和宣讲课件的获奖名单。

  据介绍,贵阳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贵安新区、各区(市、县)、市直各部门高度重视,选拔精干力量组成各种类型的基层宣讲团,积极组织开展“七进”宣讲,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展示贵阳贵安党史理论宣讲员的美好风采,总结贵阳贵安宣讲经验,提升贵阳贵安基层理论宣讲员的宣讲能力和水平,锻造高素质理论宣讲人才队伍,推进贵阳贵安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走深走实,为贵阳市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理论支撑和思想基础。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了贵阳贵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风采展示活动、优秀宣讲稿和宣讲课件评比活动。

  活动于7月份正式拉开帷幕,前期专家评委已评选出优秀宣讲稿和宣讲课件奖次。当天举行的贵阳贵安党史专题宣讲风采展示决赛在来自贵安新区、各区(市、县)及各市直部门选送的16位决赛选手中展开,经过选手展示,专家根据宣讲内容、宣讲技巧、语言表达和仪表风范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10名“全市十佳基层理论宣讲员”和6名“全市基层理论优秀宣讲员”。

  据悉,活动评选出的优秀宣讲视频、优秀讲稿、优秀课件还将分发到基层,使经验成果进一步辐射到贵阳贵安每一个角落,推进贵阳贵安宣讲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确保实现贵阳贵安党史学习教育“大宣讲”格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钱丽)

  相关报道:

  优秀!贵阳贵安党史专题宣讲风采展示活动“十佳宣讲员”来啦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