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冲路街道召开平安建设整治1+8行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3 16:3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给辖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9月22日,沙冲路街道召开平安建设整治1+8专题调度推进会议。

  会议强调,根据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创新“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治理机制加快构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求,尤其是针对“十联户”工作,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明确十联户网格长,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制定具体细则,按照行动步骤进行阶段部署,要以“党小组(党支部)+网格员+十联户”铁三角的组成,优化调整网格、联户单元设置。

  根据南明区平安建设重点整治1+8行动方案要求,会议对平安建设重点整治1+8行动进行部署。下一步,将对各居委会书记、主任单独作“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培训。

  (张鹏)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