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妇幼保健院:构建免疫屏障 保障百姓健康

发布时间:2021-09-22 10:31   来源:幸福云岩  

  作为全区新冠疫苗指定接种点及流动接种点之一,贵阳市云岩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结合起来,多措并举积极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疫苗接种,力争做到居民人群“应接尽接”。

图片

  前期医院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反复组织医务、护理、院感、公卫等专业骨干人员进行培训和现场急救模拟演练,组织全院医务人员积极参加由区卫健局和疾控中心组织的技术培训,保证接种人员持证上岗。同时,医院的党员干部带头,将每天休班和下班的同志编成二十个新冠疫苗流动接种小分队,积极配合人口密集的居民小区、人员集中的公司及学校等进行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云岩区妇幼保健院及承办的延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为居民共计接种7万余剂次。

图片

  下一步,云岩区妇幼保健院还将积极联系辖区内学校,通过学校向家长告知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稳妥推进12-17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来源:贵阳市云岩区妇幼保健院)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