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华宇人防设备生产基地在贵安奠基

发布时间:2021-09-19 08:4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9月18日,贵州华宇人防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贵安新区举行。

  贵州华宇人防设备生产基地项目位于贵安新区富贵一路与百马大道交叉口,周边交通网络完善,区位良好,交通便捷,可达性强,项目用地周边主要业态为厂区、产业园,西侧紧靠富士康,北侧为三大运营商数据中心。基地南北长约200米,东西宽约163米,总用地约32381.56平方米,将建设贵州华宇人防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厂房及配套设施,预计2022年6月建成投产。

  贵州华宇人防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贵阳华宇人防设备厂。该厂为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批准,专业生产、安装防护设备的定点厂家,主要生产各类型人防门。

  “华宇人防设备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人防设备工厂之一,在人防设备的开发、加工制造生产方面具有较强实力,是贵安综保区引进的重点企业。”奠基仪式上,贵安综保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协调力度,凝心聚力,以最大的力度、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贵阳贵安融合发展注入新动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