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住房公积金融合发展工作会召开 将贵阳公积金优势延伸到贵安新区

发布时间:2021-09-18 14:5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15日,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贵安新区召开2021年贵阳贵安住房公积金融合发展工作会。会议要求,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在优化服务上、“聚”人气上、区域一体化上、防范化解风险上、机制创新上继续发力,让贵阳贵安公积金融合发展之花结出更多果实。

会议听取了贵阳贵安融合工作情况报告,贵安缴存单位、房开公司代表以及参会领导分别作交流发言,对贵阳贵安融合一年来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检阅。

会议指出,一年来,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工作全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住建厅、市公积金管委会的监督指导下,围绕大局,充分整合人力、物力、财力资源,将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优势延伸到贵安新区,不断提升贵安新区住房公积金的管理和服务效率,增强了贵安新区缴存住房公积金单位和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公积金力量。

会议强调,贵安新区承载了黔中城市群后发赶超的梦想,是实施“强省会”战略重要组成部门。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必须提高站位、提升格局,在服务大局中来谋划和推动公积金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强省会”战略的深入实施和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公积金力量。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贵阳市总工会贵安新区委员会、贵安新区事务协调局、贵安新区财政局、贵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贵安新区住建局、贵安新区马场镇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委托银行有关领导和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商昌斌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