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8 11:50   来源:开阳发布  

  9月16日,开阳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开阳县委副书记、开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雄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熊成勇致辞,贵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鹤林,县政协副主席张怀慧、谭黄河参加。

图片

  会议听取了开阳县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县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工作全局,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总体思路,着力推动新时代工商联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开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未来五年,县工商联将以“强省会”五年行动为契机,以立足“四新”要求推进“四化”为目标,在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开创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谱写“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十四五”开阳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杨雄刚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民营经济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县工商业联合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秉承“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图片

  杨雄刚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荣誉感。要把握发展规律,认清形势、顺势而为,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开拓创新品质,着力培育企业家精神,为开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注入新活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民营经济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关心民营经济发展,全面提升服务民企水平,激发商会改革活力,为全县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任务,切实担负起指导、引导、服务职责,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为开阳“十四五”时期再创佳绩、全面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会议审议通过了开阳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领导班子,选举出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委员。谭黄河当选为开阳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