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5 10:30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9月13日,花溪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花溪区委常委,花溪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主持会议。花溪区发改局,花溪区政府办,花溪区法院等相关单位参加。

  会议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花溪区营商办、花溪区综合执法局、花溪区交管分局、贵州燃气公司等相关单位分别汇报环境领域公共服务事项集成并轨改革推进情况。

  周印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赢得区域比拼的实力工程,好的营商环境,不仅是生产力,更是竞争力。要切实抓好全区营商环境督查问效工作,对营商环境反映的突出问题开展自查和专项整治。要抓好下半年的创新改革工作,围绕公共服务事项领域“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降成本”,进一步提高公共机构服务事项办理的便利度,力争在全国全省率先实现水电气网集成并轨创新改革。

  周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主动谋划,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提高服务意识,要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有所突破,促进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持续迸发,以充分的准备、十足的把握推动花溪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花溪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记者:杨洋(实习:李昕宣)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