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集中签约13个产业项目 总投资达42.4亿元

发布时间:2021-09-14 10:5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9月11日,贵阳经开区举行“强省会”工业大突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签约一批产业项目,总投资达42.4亿元,为实现工业大突破、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再添新动能。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电子信息、健康医药、新能源及现代服务业“4+1”主导产业等,包括澳特拉斯骨科机器人项目、波普环境西南总部项目、新长征产业基地项目等。

  经开区作为贵州省“1+8”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和贵阳市“四轮驱动”重要一极,不仅是全省、全市新型工业化发展的主战场,也是改革发展和开放创新的重要窗口。为在“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今年以来,贵阳经开区始终以“强省会”五年行动为指引,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其中在招商引资方面,着力聚焦“4+1”主导产业,大力开展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招商。

  “此次签约,既是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强省会’战略部署的切实举措,也是我们狠抓产业大招商、奋力实现工业大突破的具体行动。”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秩刚说,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投资规模大、发展后劲足,将为经开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和新动能,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参加签约的企业家纷纷表示,企业之所以愿意落地贵阳经开区,不仅是因为这里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营商服务也是重要加分项。经开区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继续强化要素支持、完善基础配套、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深化“共兴、共荣、共赢”的合作理念,践行“亲商、重商、安商”的经开承诺,为投资者提供“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服务,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