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常务副县长夏世飞到高寨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4 10:18   来源:开阳发布  

  9月11日,开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世飞到高寨乡调研大花水库水面污染整治、水电站运行和林下中药材产业发展等情况。

图片

  调研中,夏世飞先后到高寨乡大花水库区、大花水电站坝区,详细查看水库水体及周边水面污染源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水电站的安全生产运行情况。

  夏世飞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监管职责,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做好水电站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图片

  随后,在高寨乡主阳坪林下中药材种植基地,夏世飞详细了解了基地种植规模、中药材生长等情况。他要求,高寨乡要始终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巩固脱贫成效的重要抓手,把实现群众稳定增收作为目标,因地制宜充分挖掘闲置林地资源的发展潜力,实现资源向资产的转变,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促进群众稳步增收致富。

  (通讯员 朱松)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