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贵阳市贵安新区机关干部职工体育交流活动·羽毛球项目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1 18:05   来源:贵阳日报融媒体  

  9月11日,2021年贵阳市贵安新区机关干部职工体育交流活动·羽毛球项目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奥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共贵阳市直机关工委、贵阳市体育局主办,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承办。旨在为贵阳市贵安新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营造“崇尚运动、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推动体育融入生活,进一步增加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开始,由特邀专业羽毛球教练对到场的干部职工进行羽毛球知识讲解和基础的动作与击球技巧示范。讲解结束后,各干部职工分为三组进行实操练习。现场,教练对各组队员进行了专业羽毛球教学并对相应的击球动作做了详细分解。

  羽毛球教练曾美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羽毛球是一项上手容易打好难的运动。这项运动虽然全民普及度很高,但是在运动过程中姿势不标准,很容易造成肌肉拉伤。“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向运动爱好者普及羽毛球知识,同时让更多人了解到运动健身的好处,参与全民健身。”

  据了解,参加本次交流活动人员,均为运动爱好者和羽毛球爱好者。本次交流活动从7月开始,将持续开展至10月,活动项目包括羽毛球、气功、瑜伽、健身操等运动健身项目。当天,同系列的瑜伽健身项目在观山湖区烈变广场同步开展。接下来还会举办乒乓球与网球交流活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智智)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