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宠师!遵义一所大学4000余名新生用手机灯光秀致敬老师

发布时间:2021-09-10 10:2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9日晚,在遵义医科大学体育场,4000余名大一新生上演手机灯光秀,打出“老师辛苦了”等字样,致敬第37个教师节

当晚7时,位于新蒲新区的遵义医科大学校园内,4000余名大一新生齐聚北区体育场,排成整齐的方块。接着,老师们依次入场,站在前排。身着军训服装的学生们,向老师献上鲜花。

随后,学生们利用手机闪光灯,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暖心动人的灯光秀。在闪光灯一开一关之间,同学们用手机灯光打出了“老师辛苦了”“9·10”等字样及心形图案,并以一曲《感恩的心》致谢老师

“您,是黑夜的启明星;您,是白昼的晴空;您,是骄阳下的清风;您,是雨中的屋檐……”在歌声的海洋中,学生们用手语操抒发对老师们的敬意,让在场的老师既觉震撼又很感动。

当晚,遵义医科大学珠海校区也与校本部遥相呼应,同步启动“为教师亮灯”活动。在校本部,这场精心策划的灯光秀持续了近1个小时。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