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营商环境办公室参加纳税指标专题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16:46   来源: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各级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贵人服务”税收营商环境品牌建设,9月2日,经济区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及相关成员单位,参加经济区税务局组织,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召开的第三期优化营商环境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上,厦门市税务局营商环境国家发改委评估工作牵头专家裴淮杰老师围绕 “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报告概论”“我国纳税指标改革成效”“纳税指标数据采集口径”等方面介绍了营商环境标杆城市厦门市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方面的先进经验,并通过列举具体数据和真实案例讲解国家发改委营商环境涉税指标填报业务及相关注意事项,以宏观视角和微观切入的方式加深与会人员对营商环境纳税指标的理解和认识,对推动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强化协同作战、做好沟通联动,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金刚钻”,倾力打造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

  (图为视频培训会现场)

  ​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