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高层次人才线上认定启用 通过审核人才可享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1-09-07 14:4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9月7日,贵阳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向全区下发通知,即日起,辖区内符合《贵阳国家高新区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认定分类目录》(修订版)的人才,可自行到线上系统进行填报,通过审核的人才,将可享受人才小镇人才住房相关优惠政策。

  通知要求,此次填报的人才,须在贵阳高新区企业(单位)全职工作,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个人所得税的自然人股东、法定代表人和职工;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重点服务业企业、重点创新创业项目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非全职工作自然人股东、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第一负责人。或与贵阳高新区企业(单位)开展合作,且已经取得合作成效;具备一定研发能力、取得一定成效、正常产生营业收入的贵阳高新区企业(单位)中,非全职工作的自然人股东、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第一负责人。

  符合要求的申报人可登陆网址:#。点击“登录系统”注册账号,注册成功后,再次登录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佐证材料”,最后提交申报。上报后的资料,将由专门审核部门统一进行审核,通过审核认定的人才,将接收到人才认定系统发送的短信,内容为人才认定证书打印链接,人才可自行下载打印。

  据悉,通过认定的人才,将享受贵阳高新区人才小镇人才住房折扣销售等相关优惠政策,详情可到“贵阳高新区人才”微信公众号了解。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