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水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制定“温馨套餐”织密为民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1-09-07 11:0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今年以来,乌当区水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精心制定新时代文明实践“温馨套餐”,满足群众多元化、个性化需要,织密为民服务网。

  水田镇严格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完善多处硬件设施,搭建无障碍设施,设置温馨指示牌,并在水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设置了5个活动平台(理论宣讲平台、教育服务平台、文化服务平台、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健身体育服务平台),满足群众的不同需求。

  与此同时,水田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设置了志愿服务台和志愿服务岗,配备便民雨伞、紧急救助医药箱、手机充电线、针线盒、放大镜等暖心物品。同时配备了健身器材、科普宣传模型等设施,为群众搭建健身角、科普角、文化角,方便群众锻炼和学习。

  (徐云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