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白云区泉湖街道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17:4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能力,助力安全文明无毒社区的创建。9月3日上午,贵阳市白云区泉湖街道以此为契机在辖区艳山红步行街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禁毒教育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在场居民讲解毒品知识,普及禁毒政策,宣传滥用毒品、精麻药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普及我国批准使用的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单复方制剂形态、药品价值、滥用危害等,让大家了解毒品的种类及社会危害。活动现场,来往的群众纷纷参与进来,主动领取禁毒宣传资料,一边认真学习禁毒知识一边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现场氛围浓厚。居民杨大哥说:“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实在是太大了,我以后一定会谨慎交友,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同时,还会提醒身边的亲人和朋友遵法守法,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活动共发放禁毒资料300份,禁毒宣传礼品200份,参与宣传教育居民群众近300余人,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为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创建安全文明无毒社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尚敏)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