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代理市长吴永康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2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2 11:20   来源:清镇发布  

图片

  8月30日,清镇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吴永康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其他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清镇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肖振能,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国鉴、杜友山、黄雪梅、高佐涛、张关文参加。

  吴永康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让忠诚核心成为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和政治生态底色。要自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政绩观,严格依纪、依法用权,时刻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吴永康强调,要充分发挥清镇的生态、产业、区位、资源等优势,用好东盟教育周对外交流平台,坚持把新型工业化作为首要任务,把新型城镇化作为重要引擎,把农业现代化作为基础支撑,把旅游产业化作为重要支柱,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上取得新成效。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民族团结进步、新时代青年工作、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为“强省会”五年行动和“一百两千三区”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吴永康要求,要将学习宣传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抓好理论学习、专题研讨、干部培训、媒体宣传、基层宣讲等工作,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将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全面凝聚起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各市直部门、乡(镇、街道)、管委会和平台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