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税务局副局长洪孝庆到贵州开磷集团矿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7 11:23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8月26日上午,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孝庆一行到贵州开磷集团矿肥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开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福江,二分局局长郝红波陪同。

  贵州开磷集团矿肥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贵州磷化集团,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2.5亿元。主要从事磷矿石的开采、销售,磷酸二铵、氮磷钾复合肥等化学肥料的生产及销售,年销售额达40亿员,是国内首家生产养分含量为68%的本色磷酸二铵的磷肥企业。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及下一步转型升级的具体打算,并就企业所得税、资源税、环保税等相关涉税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一直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税务机关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地落实,给企业的稳步发展及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大动力。近期,开阳税务局推出的‘蓝朋友’、‘税老哥’等服务品牌,着实让企业真切感受到纳税服务的力度及温度,获得感十足,企业十分满意!” 贵州开磷集团矿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宏宇深有感触地说。

  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孝庆表示,贵州开磷集团是开阳县的重点企业,市场逐步回暖,加之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扶持,为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注入了鲜活动力。确保企业用好“税动力”,锻造“硬实力”,税务机关义不容辞。下一步,税务机关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企业的发展态势,不遗余力地为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涉税困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开阳县税务局 杨梦/文 韦育军/图)

  编辑:黄璐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