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五里冲街道开展夜间整治行动 维护良好市容秩序

发布时间:2021-08-25 15:3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连日来,南明区五里冲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公安、城管等30余人开展夜间综合执法,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进行集中整治,维护良好的市容秩序。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文明理性的执法方式,耐心地向摊主讲解城市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介绍占道经营的危害性,强调噪音及空气污染对居民造成的严重困扰,劝离占道经营摊贩,并要求餐饮夜市经营者严格规范店面周边环境卫生,防止油烟污染。对于进行反复宣传劝导后拒不整改的摊贩,执法人员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取证并依法暂扣经营设备,已暂扣7辆手推车,5张折叠桌,2个煤气罐,32张塑料凳子,1台电子秤等。

  接下来,五里冲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常态化管理,加强夜间巡查管控力度,扫除夜间违法经营乱象,不断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占道经营回潮反弹。

  (阳陈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