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直播丨直播预告:明日连线——贵阳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8-24 17:3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生态,是资源、是财富,更是福泽后代永不枯竭的“绿色银行”。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贵阳市生态环境局以生态提升为重要抓手,全力助推“强省会”五年行动。

8月25日15:00,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第八场将开播,本次做客直播间的是贵阳市生态环境局。直播节目将聚焦市生态环境局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扣“奋力在生态文明上出新绩”主题,坚持从顶层设计上系统谋划,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等话题展开。

节目将采取现场访谈+场外答疑的方式进行。市民、网友若有关于贵阳市生态环境方面的问题,可通过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留言参与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

直播将通过贵阳融媒问政、贵阳网、贵阳头条、今日头条、微信视频号、百度、新浪微博、抖音、快手等10余个平台同步播出,欢迎广大市民、网友关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庆)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