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与贵州出版集团将合作打造“新华文化创意街区”

发布时间:2021-08-24 10:03   来源:幸福云岩  

  8月23日,贵州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与云岩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贵州出版集团举行,贵州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蔡光辉,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分别致辞。根据协议,双方将就“新华文化创意街区”项目进行合作。

图片

  贵州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勇主持签约仪式。贵州出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旭,云岩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况怡兰,区政府副区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蔡佳丽出席仪式。

图片

  蔡光辉对王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新华文化创意街区”项目的打造备受各方关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此次签约时机好、主题好、基础好,为双方下一步高质量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高频率、高效率沟通,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图片

  王黔对省出版集团长期以来对云岩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印厂及周边街区承载着贵阳老城的烟火气息和城市记忆,实施区域更新改造具有深远的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打造高品质、高颜值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加快项目的实质性实施,强化沟通对接,加快工作节奏,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动工建设、早日投入运营。云岩区各有关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项目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区直相关部门、区国控集团、区贵中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