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市场监管局邀市民参加“随机查餐厅”

发布时间:2021-08-20 17:36   来源:贵阳日报  

  8月17日,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强化对餐饮服务经营者的社会监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由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牵头,新区服务中心、抽检机构和热心市民等组成联合检查组,聚焦客流量较大的餐饮服务单位,先后深入贵安医院食堂、恒力集团食堂和群升豪生大酒店进行实地检查,对其进货记录、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餐饮具清洗消毒流程等关键环节进行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服务单位立即整改。

  下一步,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并形成常态化制度,拓宽公众参与渠道,激发公众参与热情,提升社会各界对“随机查餐厅”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推动食品安全智慧监管高质量发展,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