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动|人民大道附近的交通指示牌改正了!

发布时间:2021-08-20 16:1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针对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威清路与黄金路路口交通指示牌有误”的问题,经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核实整改,于8月19日全部更正。该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排查类似问题,为市民提供准确的道路信息指引。

细心市民发现威清路与黄金路路口交通指示牌有误。

8月5日,市民任先生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合群路已改建为人民大道,但是威清路与黄金路路口的交通指示牌上仍写着合群路,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对此,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秩序处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更正这两处错误标识内容。

8月19日晚上,记者回访现场看到,威清路与黄金路路口这两处交通指示牌上的“合群路”已更正为“人民大道”。

  指示牌上的“合群路”已更正为“人民大道”。

为了给市民提供准确的道路信息指引,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排查类似问题,对不合理、不规范的道路交通标志进行整改。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欧阳春城)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