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卫城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  倡导树立积极向上婚恋观家庭观

发布时间:2021-08-17 11:32   来源:贵阳日报  

  日前,清镇市卫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活动以“传承家风·守望七夕·情执百年”为主题,邀请了两对结婚50周年以上的模范夫妻,分享自己的爱情“保鲜”秘籍。“和老伴一起走过这么多年,感恩党和政府,让我们过上现在这么好的日子。希望青年们把优良家风家训传承下去,走向更幸福的生活。”模范代表周光俊分享了自己和老伴的爱情故事,倡导年轻一代树立积极向上的婚恋观、家庭观。

  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大家宣读了《文明和谐婚姻家庭建设倡议书》,倡导大家争当文明家庭的建设者、文明家教的践行者、文明家风的倡导者,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家庭力量。

  七夕前,卫城镇还向25个村(居)征集了100对结婚50周年及以上的夫妻的照片,为他们颁发金婚证书,向他们表示祝福。

  杨莎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