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一处交通信号灯未启用影响通行

发布时间:2021-08-13 10:54   来源:贵阳日报  

  8月10日,记者在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走访时发现,一处路口红绿灯没有开启,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部分人行道上有障碍物,影响行人通行。

  在机场路小碧立交桥附近的一处人行道上有一堆地砖,把人行道完全挡住,行人只能从旁边的绿化带绕行,将绿化带踩出一条小路。该处人行道上还有几个预留的树坑,坑里有一些垃圾。

  在小碧立交桥下面的交叉路口,机动车道和斑马线上的交通信号灯都未启用。这里是进出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的重要通道,来往车辆多,直行和左转的车辆只能穿插通行,既影响车辆通行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同时,行人过马路也只能在车流中穿行。

  在小碧路轨道交通2号线云盘站下方的道路边,有不少垃圾。在云盘站A出口旁的一处空地上,有一堆生活垃圾。在通往贵州金鑫机械有限公司的道路入口处,有商贩占道经营,还有多处生活垃圾堆放在路边。在轨道交通2号线中兴路站E出口下方,也有不少生活垃圾。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伟 实习记者 旷威

  编辑:张强

  统筹:刘慕轩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