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表彰一批先进模范

发布时间:2021-08-13 10:56   来源:贵阳日报  

  10月27日,修文县在中国阳明文化园龙冈书院举行第四届“知行模范·感动修文”人物颁奖典礼。

  当天,荣获“援鄂抗疫先进团队”称号的修文县人民医院驰援武汉、贵阳将军山院区医护团队,荣获“援鄂抗疫先进团队”称号的修文县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群众团体,获选“知行模范·感动修文”敬业奉献人物的刘开仙、杨永珍,获选“知行模范·感动修文”诚实守信人物的欧忠菊、唐孝驹,获选“知行模范·感动修文”助人为乐人物的金志、邓重阳,获选“知行模范·感动修文”见义勇为人物的刘旭、杨伟,获选“知行模范·感动修文”孝老爱亲人物的刘佳慧、丁先秀受到表彰。

  近年来,修文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在第四届“知行模范·感动修文”人物评选表彰活动中,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核、社会投票以及联合评审等程序,评选出2个“援鄂抗疫先进团队”、10名“知行模范·感动修文”人物、4名“知行模范·感动修文”提名人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张强

  统筹:刘慕轩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