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税务局开展行政事业单位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10 15:0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持续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乌当区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8月2日,乌当区税务局针对行政事业单位开展相关税费政策培训暨问计问需座谈会,辖区内共计182户行政事业单位参加。

  乌当区税务局业务骨干针对近期税费优惠政策予以辅导培训,并对在“问计问需”走访中收集到各行政事业单位对个人所得税的相关疑问进行解答,通过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加强扣缴义务人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培训结束后,为广泛听取行政事业单位的涉税需求,深入查找税收管理中的短板,乌当区税务局在座谈会上向各行政事业单位问计问需,参会代表在对乌当区税务局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各项创新举措点赞的同时,在加大对系统操作的培训、新出台政策辅导、扩宽沟通渠道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议。

  接下来,乌当区税务局将对重点企业、重点领域、重点群体以“走进去”的形式开展问计问需行动,全方位、多渠道收集纳税人的涉税需求、及时解决纳税人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分行业为纳税人量身打造“专属”辅导内容,助力乌当区企业健康发展,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

  (刘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