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调研乌当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10:55   来源:美丽乌当  

  8月6日,乌当区委书记王鸣明到贵州瀑布冷链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艾疆,区委副书记吕槐乐,副区长谢军、蒋芳菊陪同调研。

  在贵州瀑布冷链公司,王鸣明详细了解企业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装卸储运、生产加工过程中应急处置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动力车间特种设备使用、保养维护和定期检验等情况,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听取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和瀑布冷链公司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王鸣明强调,全区各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排查各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加强对生产企业、道路交通、食品卫生等重点行业检查防范,加强对人流密集场所安全防控,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专项整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对特种设备,企业要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强化安全管理,防止特种设备事故发生。各行业、各生产和流通领域要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堤,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