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佳丽到金关街道办督导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经济运行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10:13   来源:幸福云岩  

  8月8日,云岩区政府副区长蔡佳丽到金关街道办督导疫情防控、创文创卫、经济运行等工作,听取金关街道办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并察看金关街道办事处门口,数博大道延伸段恒大御龙天峰售楼部周边等情况。

图片

  蔡佳丽要求金关街道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创文创卫”标准,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 强化责任落实,同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日常检查和管理,紧抓薄弱环节,全面推进辖区“创文创卫”工作落地落实。要高度警惕、高度重视、高度负责,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疫苗接种的宣传力度,按照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经济指标分析研判,对数据做到心中有数,摸清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及时协调、及时解决,全面推进辖区的经济发展。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