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牟勇副局长一行赴贵阳市修文县调研体育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4 17:25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8月3日,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带队就贵阳市修文县体育旅游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省体育经济发展中心、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修文县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图片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申报单位关于体育旅游示范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桃源河景区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以及六屯镇大木村申报乡村振兴、林下经济体育旅游示范点相关情况。

图片

  牟勇指出,贵阳市作为全省体育旅游示范区创建的“一核”,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对旅游产业化的工作要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培育新业态、新产品,盘活存量资源,推动产业深度渗透融合,以项目支撑体育旅游高质量发展,发挥好体育旅游“一核”的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