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体育局召开作风整肃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6:55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贵阳贵安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动员会议精神和要求,全面准确查摆问题,持续推动体育系统干部职工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深入开展,7月30日上午,贵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俊主持召开“市体育局作风整肃征求意见座谈会”,与民革市委、各区(县、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以及市级体育单项协会代表、基层老体协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征求大家对市体育局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局领导以及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海就市体育局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了通报。随后,与会代表从作风建设、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人民群众科学健身、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体育高危项目审批监管、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局领导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的同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复,整个会议气氛融洽,与会人员畅所欲言。

  黄俊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我们照单全收、虚心接受。下一步工作中,市体育局一方面会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梳理、归纳、汇总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实行归口认领,确保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另一方面会强化沟通协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尽我们的力量帮助各区(县、市)体育部门、各行业协会厘清思路、找准路径、提供指导,共同为“强省会”五年行动和体育事业高质量贡献体育力量。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