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代表参观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08-02 15:20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7月28日,贵阳高新区党政办公室组织园区非公企业党员代表参观“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成就展以“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为主题,规划“序厅”“回首”“谋划”“开拓”“风采”“展望”等六个篇章,展览面积3600平米。在传统展示基础上,成就展还通过场景复原、艺术沙盘、观众互动等多种展示方式进行呈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高新区党员代表依次参观了六个篇章,大家从3000多幅图片、51个视频、120余件展览实物中全面了解贵州脱贫攻坚的光荣历程和撕掉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的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以及脱贫攻坚感人故事,深刻感受共产党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所作的牺牲与贡献以及广大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成就展由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作为贵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基地,此次成就展展出时间将持续至2021年底。

  (记者 刘鹏 实习记者 张翼翔)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