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文化进军营·英雄赞歌”主题文艺演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02 10: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白云区文艺志愿者为驻区部队官兵表演节目。

  7月30日,白云区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驻区部队武警贵阳支队执勤二大队白云中队,举办“文化进军营·英雄赞歌”主题文艺演出活动,与驻地官兵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本次活动作为白云区2021白云周末大舞台系列活动之一,由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活动中,来自白云区文化馆的文艺志愿者带来了形式多样的演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出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对人民子弟兵的热爱,赢得了驻地官兵阵阵掌声。

  武警贵阳支队执勤二大队白云中队官兵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推进部队建设提质强能,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持续推动军地深度沟通交流,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王肇铭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文/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