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有没有你?150人入围“凉都青电商”网络直播带货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1-07-31 11:29   来源:贵阳网  

为推动六盘水市直播电商快速发展,通过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广泛引领凝聚青年,展现新时代青年良好风貌,挖掘培育一批本地电商优秀人才,为更多的电商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由共青团六盘水市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帮扶办、六盘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共青团六枝特区委、贵州同心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凉都青电商”网络直播带货创业大赛于7月30日完成海选工作。

此次大赛共有269名参赛选手报名。其中,线下组216名,线上组53名。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评审组现场设置评委席、统分席、计分席及监督席,严格按照评审规则和流程开展工作。

此次海选评审根据选手提供的抖音账号、上传的视频围绕个人形象、自我介绍、优秀作品数据和风采展示等4个维度展开专业评审,最终,120名线下组参赛选手和30名线上组参赛选手分别入围初赛。

为了更好挖掘参赛选手的潜能,让他们在初赛有更出色的表现,大赛组委会将对入围初赛的120名线下参赛选手在8月2日—10日期间进行赛前免费培训。其中,8月2日—4日盘州赛区选手在盘州市进行培训及初赛;8月5日—7日钟山、水城赛区选手在钟山区进行培训及初赛;8月8日—10日六枝赛区选手在六枝特区进行培训及初赛,培训课程涉及店铺搭建、拍摄实操、视频制作、直播策划、礼仪培训等,帮助电商创业者突破自我、提升价值。

入围初赛人员名单

  编辑:赵子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