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明: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奋力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7-30 22:4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率队走访慰问驻筑部队并座谈,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主持座谈会,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吉兵,空军某部政委方斌,贵阳警备区政委王文建参加。

  当天,赵德明先后来到空军某部、贵阳警备区,认真听取部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部队历史、改革发展、练兵备战等情况,对部队的光荣历史和辉煌成就表示称赞。他说,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和驻筑部队官兵的齐心努力下,贵阳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综合实力持续提升,经济社会实现大踏步前进。希望驻筑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关心支持贵阳经济社会发展,在部队现代化建设稳步推进的同时,为贵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德明表示,当前,贵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各项事业呈现出繁荣发展的新局面。国防和军队建设关系国家安全,关系经济高质量发展。贵阳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力协调解决驻筑部队在地方建设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转业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医疗教育等服务保障,当好部队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