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30 11:03   来源:幸福云岩  

  7月29日,云岩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常委会组成人员22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勇担当、作贡献,人大代表争做‘强省会’五年行动表率”主题活动方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云岩区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关于云岩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云岩区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和审计工作的审查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的报告,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审判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云岩区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云岩区2020年财政决算。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晓阳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决定任命的区政府副区长蔡佳丽颁发任命书。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在杨晓阳主持下,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街道(镇)人大工委(主席团)负责人、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