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美术院安顺分院授牌仪式在经开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30 09:49   来源:安顺日报  

  7月29日,民盟中央美术院安顺分院授牌仪式在经开区幺铺镇阿歪寨举行。

  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张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程华恩共同揭牌,民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温华军宣读民盟中央《关于同意成立民盟中央美术院安顺分院的批复》,民盟贵州省委副主委、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卢云辉向美术分院授牌,民盟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黄琳主持授牌仪式。

  据介绍,民盟中央美术院安顺分院的成立,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贵州民盟、安顺民盟在美术界的影响力,发现培养美术人才,加强与美术文化机构的联系与合作,为艺术创作者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平台。民盟安顺市委将利用这一平台,在文化领域增强参政履职水平,引领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增强凝聚力,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以“美美与共”求“文化大同”,以艺术为纽带,凝聚社会力量,努力助推安顺文化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展现民盟作为、贡献民盟力量。

  (记者 卢维) 

  编辑:廖国艳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