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楼宇经济促进中心专题学习观看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1-07-29 16: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28日上午,南明区楼宇经济促进中心开展专题学习观看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警钟长鸣》通过深刻剖析一批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阐明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高峰副主任在专题学习会上强调一要心怀敬畏,摆正位置,正确对待个人进退转,坚决杜绝旁门左道,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思想挺在前面;二要充分认识到换届纪律的重要性,以史为鉴、以案为鉴,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严守政治纪律,筑牢思想防线;三要深刻领会“十严禁”“十不准”,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同时,始终做到思想警醒、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