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人百篇丨听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主播讲述200名贵阳青年的垦荒奋战故事

发布时间:2021-07-29 11:04   来源:观山湖融媒体中心  

  7月27日,“百年百人百篇”经典诵读活动推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制作的视频节目《向荒山进军,向荒山要粮》。

  “1956年2月6日,尽管是冬天,丹寨县金钟农场的开荒典礼却格外热闹,随着一声令下,200名来自贵阳的青年队员撸起袖子,挥动锄头,开启了跨越世纪的奋战之路……”视频中,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主播叶舒与大家分享了贵阳两百名垦荒青年,奉献青春建设祖国山河的故事。

  据悉,此次活动由贵州省广播电视局和贵州广播电视台发起,联合九市州广播电视台及各县级融媒体中心、贵州各高校共同推出,发动省市(州)县及各高校师生诵读经典篇目和人物故事,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叶舒)

  编辑: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