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开展老年人健身秧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12:02   来源:品白云  

  近日,以“永远跟党走、筑梦新时代”“喜庆建党百年、党的光辉照我心”为主题的白云区老年人健身秧歌交流活动在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户外网球场举行。

  活动中,来自白云区的8支队伍进场亮相。比赛中,参赛的选手们精神抖擞,情绪高昂。她们身着鲜艳的表演服,跟随音乐节奏扭起秧歌,秀出了风采、舞出了健康,彰显了当代老年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比赛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了老年人身心健康,展示了健身秧歌在老年人群中广泛开展的成果。

  活动结束后,龚家寨街道办事处、大山洞街道办事处、云城街道办事处、泉湖街道办事处、都拉营街道办事处获得此次活动的优胜奖,麦架镇、沙文镇、牛场乡获得优秀奖。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张家琳 王异)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