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安街道组织开展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17: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24日,渔安街道公共管理办联合渔安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针对渔安新城D区平台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和违法违规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渔安新城部分商户为吸引市民纳凉畅饮,随意在D区平台占道经营和乱摆设摊点,让本该市民行走通行的道路变得狭窄,还使地面油污严重。针对这一情况,渔安街道公共管理办联合渔安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组织执法人员30余人,重点对渔安新城D区平台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和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行动中,按照“一规劝、二教育、三暂扣”的原则,一边督促摊主现场整改,一边耐心细致地向其宣传法律法规,劝导他们要共同为辖区形象尽到自己的责任,对多次劝诫仍不整改的摊主暂扣占道物品,告知摊主按规定到相关部门接受教育,部分经营户对执法人员的督促整改表示理解,随即在执法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主动拆除违法占道经营的设施。

  下一步,渔安街道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占道经营等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努力营造规范整洁的市容环境,持续推进渔安街道“三感社区”建设工作。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