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都拉营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5 13:4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23日,白云区都拉营街道走进辖区俊发城小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检查出存在问题的商户19户,均已责令整改。

据了解,都拉营街道联合区消防部门、辖区派出所组成30余人的专项整治小组,深入辖区俊发城小区,对重点排查整治“三合一”场所和12345热线受理的居民投诉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行动。整治小组先后对俊发城小型生产经营性场所等重点场所尤其存在“三合一”“多合一”现象的场所消防隐患仔细排查,排查是否具有消防设施;是否存在在安全消防隐患;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技术条件;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及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检查出存在问题的商户19户、住宅楼业主违规占用消防通道行为1起,均已责令整改。

下一步,都拉营街道将持续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防范措施,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周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