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整体美好形象!贵阳白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违规户外灯箱广告

发布时间:2021-07-23 16:0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23日,记者从贵阳市白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白云区户外广告招牌的设置,提升城市形象,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该局开展了城区违规户外灯箱广告招牌集中整治行动。

  一方面,对辖区重点路段进行集中整治,督促及时整改;针对屡教不改的,一律予以取缔。同时统筹各办事处中队开展专项整治,尽快排查薄弱环节和问题所在,全面做好辖区主、次干道管控,形成整治合力。

  另一方面则是从源头进行管理,加强巡查力度,采取定人、定时、定职责的工作方式进行全面排查,及时了解掌握各路段落地广告牌设置情况,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为居民群众创造良的生活、工作环境。

  此次集中整治,该局执法大队重点查处了七一路、南湖路、中环路、云峰大道等主次干道出现的违规灯箱广告,清拆各类违规灯箱广告40余处,一定程度上消除了违规广告带来的“视觉污染”,市容市貌得到有效提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