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技能人才斩获省国防工业大赛钳工组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07-22 16:3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20日,记者从贵阳经开区获悉,在日前举行的贵州省第一届国防工业职业技能大赛中,经开区技能人才马明星斩获钳工组第一名。

  马明星来自贵州航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陈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此次大赛,陈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共派出了马明星、许杰参赛,经过理论和实操考试综合评定,两位参赛选手都获得较好名次,其中马明星在国防工业各单位选派的4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钳工组第一名的好成绩,首次出征的许杰也凭着过硬的技术功底,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大赛为省级一类大赛,为期三天,大赛设了钳工、电工、焊工、数控铣等4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的160名选手参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