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泉湖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2 14:34   来源:品白云  

  为加快街道垃圾分类工作进度,7月19日,白云区泉湖街道公共管理办联合辖区优品城邦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对小区物管公司保洁部的保洁人员进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培训,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培训中,街道工作人员将垃圾分类三折页、《贵阳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宣传手册等资料发放给参培人员,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当前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告知大家在日常保洁工作中如何做好垃圾分类,了解可回收物和不可回收物的类型及情况。为了更直观地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和巩固,街道工作人员利用培训现场的垃圾分类果皮箱向大家介绍实际分类。

  

  此次培训大大增强了保洁人员的垃圾分类意识和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大家表示将把培训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为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耀)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